日本新潟市与会津·若松间的高速巴士延伸到新潟机场

2019年09月03日13: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3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北陆·信越旅游指南”的报道,为扩大新潟机场的利用范围,原本连接新潟市与福岛县会津·若松间的高速巴士将延伸到新潟机场,从1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

高速巴士延伸到机场后,不仅会增加会津·若松的旅客选择新潟机场出行,也会方便落地新潟机场的旅客前往会津地区旅游。

过去,连接会津·若松与新潟的高速巴士的终点站在新潟市中央区的“万代城市巴士中心”,今后将1天4个往返中的3个往返延伸到机场。按照目前的情况,延伸路线一直持续到本年度末。

根据新潟县提出的“路网战略”,在2020年度之前,要把新潟机场的旅客人数提高到135万人次。为此,作为邻县的福岛县境内的旅客也被纳入了潜在乘客范围,正在致力于改善前往机场的交通。

随着巴士的延伸,会津·若松市也很期待落地新潟机场的乘客能前往当地旅游。(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