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县南房总市利用区民会馆向市民免费开放洗浴设施

2019年09月19日14: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第15号台风此前给日本千叶县众多居民的房屋造成重大破坏,尽管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但仍有上万家庭断水断电。因此,千叶县南房总市日前宣布,将利用滝田区民会馆免费向市民开放其洗浴设施。开放时间为每天下午3点~8点。毛巾、香皂、吹风机等用具需要自备。

此外,三芳农村环境改善中心也将向市民免费开放淋浴设施,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晚上8点。在市政府官网上也可以查看到所有能够免费洗浴的设施和开放时间。

据千叶县政府统计,到16日为止,县内至少有2787户人家的房屋被毁。 截止至16日下午,仍然有1万4510户家庭断水,237户人家被迫在外避难。截止至17日0点,还有约7万2千户人家停电。(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