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以黑发新造型登台亮相 引发粉丝盛赞

2019年09月24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不同发色的北川景子

人民网东京9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北川景子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电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怀孕了》(10月4日上映)的完成披露仪式。她以黑发新造型登台亮相,并引发了不小的反响。

在此之前,北川景子的发型一直与主演日本电视台的电视剧《卖房子的女人》时相同,微深的茶色头发和偏分的刘海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这天,她染了黑色的头发,并将前额的头发分开,以新的发型亮相于众人面前。

去年夏天,北川景子将长发剪成齐颈短发的事情成为人们讨论的话题。同年10月,在电影《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的完成披露试写会上,她将发型变成了梳着斜刘海的成人波波头。她在出席同年12月的“2018年美的BEST COSME大奖颁奖典礼”时,将头发在后面扎了起来,以清爽的发型登台亮相,这样使她娇小的脸庞显得更加突出。

北川景子以黑发新造型登台亮相

对于北川景子这天的新发型,粉丝纷纷表示:“太美了”“太漂亮了,好可爱”“变得越来越美了”。

大家对换了新发型而变得更加闪耀的北川景子给予了称赞。(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