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店“唐吉坷德”面向日本消费者限时打折促销

2019年09月25日13: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知名连锁免税店“唐吉坷德”于9月14日-30日期间面向日本消费者推出打折促销活动,结账商品一律免除相当于8%消费税的金额。由于受日本政府减轻税率等制度的影响,零售业并没有出现10月1日消费税增税前的消费热潮。此次促销活动意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

据悉,除了食品和酒类,日用品、衣服、家电等都在打折范围之内。不论现金还是刷卡等支付方式,在日本全国384家连锁店消费都能享受到这次打折促销。由于“唐吉坷德”的各个店铺进行自主定价,进行全国范围的统一促销还是首次。

在日本这次上调消费税中,酒以外的饮食商品都能适用于减税政策,税率仍然维持在8%。此外,还有非现金支付返积分的制度,增税前的消费热潮主要围绕日用品、家电和宝石饰品等方面。“唐吉坷德”公司负责人表示:“预计减税政策不会带来明显的效果。”(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