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日本桥发生大变样 “诚品生活”落户新商业大厦

2019年09月26日11: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COREDO室町TERASU”(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三越总店附近的东京·日本桥的新商业大厦“COREDO室町TERASU”即将于27日开业。开发商三井不动产为了吸引更多新顾客前来日本桥,过去的15年里在此新建了许多与百货店风格不同的商业设施。“室町TERASU”便是“日本桥再生计划”中的一环。

室町TERASU是在拥有商务办公楼性质的地上26层综合建筑“日本桥室町三井大厦”中的地下一层至地上2层的部分,在总共6000平方米的卖场里,有饮食、杂货等31家店铺入住。

“诚品生活日本桥”店。(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室町TERASU的主力商户是首次在日本开店的中国台湾的“诚品生活日本桥”店。诚品生活是在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以书店为核心的人气店铺,店铺里陈列着独特而种类繁多的各类书籍。

三井不动产以2004年“COREDO日本桥”开业为契机,在2010-2014年间陆续开设了“COREDO室町1-3”,4个商业设施每年吸引大约3千万人前往,并开拓了30-50岁的新顾客层。另外,“COREDO”是由英语的“CORE”和江户的“EDO”组成的新词,蕴含着希望日本桥恢复往日繁荣之意。(编译:刘欢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