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友商事在越南河内开发智慧城市 项目费达42亿美元

2019年10月09日13: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6日,日本住友商事与越南著名房地产公司BRG集团共同举办了运用IT等最尖端科技进行“智慧城市”项目开发的破土动工纪念仪式。两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企业,在位于河内市中心区与诺伊拜国际机场之间的东英县合作推进这一大型项目的建设,总费用达42亿美元(约合4500亿日元)。

住友商事社长兵头诚之称:“公司全体人员将共同努力,为河内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越南建设部部长范红河也表示:“希望能够早日实现目标。”

据悉,住友商社与BRG集团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始建设工程。从第1期开始的5个阶段建设计划中,将充分利用IT技术进行有效的电力管理和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安全保障,综合各种技术打造宜居城市。(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