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古志高原滑雪场新增餐厅设施 发挥旅游基地功能

2019年10月30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综合日本“北陆新干线观光指南”的报道,位于新潟县长冈市山古志竹泽的古志高原滑雪场新增设的餐厅日前完工。在27日举办的落成仪式上,25名相关人士参观了新设施。从明年春天开始,该设施将全年无休进行营业。在此之前的11月2日至30日期间,新设施将经营午餐。

新餐厅设在原有木屋旅店里,结构为木造平房,总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同时,这里还新建了旅游大巴停车场,工程费用约为1.35亿日元。

据介绍,新设施不仅供滑雪爱好者使用,还将发挥山古志旅游基地的作用。

在落成仪式上,长冈市市长矶田达伸表示,随着新设施的落成使用,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游客,成为新的旅游基地。同时餐厅多采用当地产食材,发挥宣传山古志美食的功能。(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