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将在横滨和镰仓建设两处风投企业孵化基地

2019年11月05日14: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5日电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近日宣布,从11月开始在横滨市的港未来(MM)21地区以及镰仓市设立风险企业扶持中心,支持初创企业通过与大公司合作,孵化出能活跃在全球的风投企业。

占据日本国内最大市场份额的共享办公空间的“WeWork”公司1日在横滨港未来开设了“WeWork Ocean Gate港未来 ”。神奈川政府将从资金筹措和扩大销路等方面进行支援,促进初创公司与大公司进行开放性的创新合作。

在镰仓市,位于JR镰仓站徒步数分钟的地方,“WeWork”将在11月26日对外开放另一家共享办公空间。设施名称冠以“~发”,日语发音为“HATSU镰仓”,期待能从镰仓这个地方产生更多的新惊喜。地方政府将邀请拥有创业经验的人士给新企业进行实践指导以及策划学生商务计划竞赛等。

神奈川县知事黑岩祐治对媒体表示,神奈川要抱着赶超走在前列的东京都的心态,建设风投企业基地。(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