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医学创新转化研究中心(TRI)中国总部将落户天府新区

2019年11月12日08: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本医学创新转化研究中心(TRI)中国总部将落户天府新区

  新华网成都11月11日电(胡攀)11月10日,2019中日先进医疗与新药研发高峰论坛暨成果转化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以“对话顶级专家、汇集领先成果、共享投资机遇、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聚焦医疗技术创制和生物医药成果转化。

  现场,四川天府新区与日本医学创新转化研究中心(TRI)、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分别达成合作。根据合作协议,日本医学创新转化研究中心(TRI)将在天府新区投资设立TRI中国总部,包括基础、临床和再生医学研发,积极促进已获专利的新产品在中国上市和在研新药的成果转化。同时,天府新区将和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结合双方优势和国内外业界高端资源,共同组织学术论坛、政策解读等各类医学生物专业论坛及宣传推广等活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