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梅田新地标对外开放 作为日本国内最大商场引关注

2019年11月19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大阪梅田的高层复合型大楼Yodobashi 梅田大厦于日前完工。该大厦包括地下建筑4层和地上建筑35层。13日,其中的商业设施“Links Umeda”向各大媒体公开,16日正式开业。该建筑在访日游客中享有很高人气,作为大阪市中心新的旅游景点和购物天堂,引发人们热议。

商场“Links Umeda”占据了Yodobashi 梅田大厦的地下1层到地上8层,与现有的大型店铺“Yodobashi Camera Maruchimedia梅田店”相邻,总面积约9万平方米,是日本国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商场。商场内不仅有餐饮店、化妆品、服装等大约200家专卖店,还设有共享办公空间“We Work”,有望成为企业家们相互交流学习的场所。

另外,位于该大厦第9层至35层、拥有1030房间的大阪最大型酒店“阪急RESPIRE大阪”将于27日正式开业。(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