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部地区将迎来强降雪 关东气温下降5℃以上

2019年11月20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综合日本气象信息网站的消息,20日,受冬季型气压分布的持续影响,北日本地区迎来一股强寒流。从日本东北地区北部到北海道将迎来强降雪,积雪的急增以及暴风雪会导致视线不强,需要民众引起足够的重视。

东京等太平洋一侧地区将迎来相当于往年12月份的气温,风大且天气寒冷。

北日本地区:需警惕暴风雪天气

今天,靠近日本海一侧的日本北部地区为多云天气,东北北部和北海道的日本海一侧、沿山一带将迎来强降雪,北陆地区和东北地区需要注意打雷和突然刮起的暴风等。

受强风影响,以沿海部为中心的地区将迎来风吹雪天气。

太平洋一侧:晴天,空气干燥

日本的太平洋一侧晴天的地方较多,但空气干燥。

需要注意防火的同时,也要注意预防流行性感冒。

关东地区:气温下降5℃以上

关东地区的不少地方将迎来相当于往年12月份的气温,沿海地区有强风。

最近几天,关东地区气温都在20℃左右,天气相对暖和,但今天的气温要下降5℃以上,空气很冷,需要注意防寒。(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