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知名清酒“久保田”在涩谷开店 利用AI技术帮助客人选口味

2019年11月25日14: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5日电 综合《日本粮食新闻》的报道,以“久保田”等日本酒品牌而广为人知的日本新潟清酒厂家“朝日酒造”22日宣布,与生产日本酒的创业公司合作在东京涩谷PARCO开设了一家名为“未来日本酒店/KUBOTA SAKE BAR”的日本酒销售店铺。

新店铺引进AI(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来店客人选择适合其口味的日本酒。通过人工智能,向客人提供使用“久保田”日本酒的店铺限定鸡尾酒等。

日本酒与最新的AI技术相结合,一方面让平日不怎么接触日本酒的日本年轻人亲近日本酒,一方面向访日外国游客提供品味日本酒的场所。

“未来日本酒店/KUBOTA SAKE BAR”是与饮食店兼零售业的“未来酒店”合作推出的。

在店内设置的吧台,客人可以体验由“未来酒店”开发的“YamiSake”日本酒味觉判断服务。持续时间15~20分左右,不含税的费用为2000日元。(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