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米其林章鱼烧名店 涉逃漏税1.4亿日元

2019年11月27日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一米其林章鱼烧名店 涉逃漏税1.4亿日元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曾入选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单的日本人气章鱼烧店,被大阪国税局查出涉隐匿营业所得长达5年,总金额逾1.4亿日元(约合900万人民币),最后补税约8000万日元(约合510万人民币)。

据报道,这家人气章鱼烧店叫Hanadako,包含经营Hanadako的公司及相关公司共3间,日前接受大阪国税局税务调查,后被查出到2018年的5年间,涉隐匿约1.4亿日元营业所得。

据报道,这3间公司都已完成补税。报道指出,业者可能是通过操作收银台消除商品贩卖纪录,未计入部分营业额,免除缴纳法人税及消费税,遭国税局认定隐匿所得。

据报道,Hanadako位于JR大阪车站高架铁道下方的“新梅田美食街”,由于被2018年版的米其林指南选入必比登推介名单,常常可以看到外国观光客大排长龙。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