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熊猫“彩滨”独立生活后 首次进行户外运动

2019年11月29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旅日熊猫“彩滨”独立生活后 首次进行户外运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28日,2018年8月在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彩滨”在离开妈妈“自立门户”后,首次进行了户外运动。

据报道,“彩滨”在10月离开了妈妈“良滨”的住所,在“新家”开始了独立生活。28日当天,“彩滨”首次在室外运动场公开亮相,为了庆祝新的起点,饲养员还专门向其赠送了带有鲜花和丝带的冰块玩具。

“彩滨”从“家门”走出来之后,虽然有短暂的困惑,不过在走近饲养员送给它的冰块玩具后,就饶有兴致地玩了起来。

一名专门从日本三重县赶去看“彩滨”的6岁小女孩表示,“(它)一会儿坐着、一会儿站起来,超可爱!我还会来看它的!”,还有一名来自日本静冈县的中年男性表示,“真的很可爱,能在阳光下看到它健康的身姿,真的很开心!”。

据介绍,“彩滨”今后将于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双胞胎大熊猫“樱滨”与“桃滨”轮流在户外进行类似的公开活动。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