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又惹事?照明弹疑似落入日本冲绳一处农田

2019年12月06日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驻日美军又惹事?照明弹疑似落入日本冲绳一处农田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4时,日本冲绳县一处农田疑似有照明弹落入。当时,事发地附近正好有美军正在进行演习,目前,冲绳防卫局正在向驻日美军方面进行确认。

据报道,疑似落入照明弹的地点位于冲绳县金武町伊艺地区,当地居民目击到疑似照明弹的东西从高空落入田圃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当地区政府工作人员称,在田圃中发现了直径约1米的降落伞,还有长10厘米的筒状物体,目前,冲绳防卫局已经将发现的物品进行了回收。

据介绍,距离该处农田以北约200米的地方为一处美军基地,驻日美军通常会在此处基地进行射击训练。此外,驻日美军之前已经通知过冲绳县方面,会于12月2日至12月6日在该地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冲绳防卫局猜测,疑似照明弹的物品可能与这次实弹射击训练有关,目前正在与驻日美军进行确认。

驻冲绳美军的多处基地,由于靠近居民区,且各种事故频发,一直备受当地民众诟病。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