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市出租公司推涵盖8大区的定额打的服务 车费便宜2成以上

2019年12月09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综合《新潟日本》网站的报道,日本新潟市的4家出租车公司、新潟市私人出租车事业合作社联合启动了一项定额乘坐出租车的服务。

新的定额打车服务以新潟机场为出发和到达地点,服务范围涵盖了距离机场20~30公里的范围,区域涉及新潟市等8大区域。新服务有望提高游客的交通便利性,吸引更多的人利用服务。

为此,用户需要安装配车应用软件。根据新潟市租用出租车协会提供的消息,新定额打车服务的车费最多要比通常的打车费便宜2成以上。

据悉,参与新服务的车辆包括富士出租车、太阳交通、太阳交通新潟、NK交通以及个人出租车等的大约190辆出租车。

用户安装配车应用软件“Japan Taxi”,输入乘车日期、时间、上下车地点等信息,就可以预约定额出租车,需要在乘车3小时之前完成申请。

纳入本次新服务的8大区域分别是,新潟市中央区的Denka Bigswan体育场周边、新潟市秋叶区、新潟市南区、新潟市西蒲区、新发田市、阿贺野市、胎内市的市中心地区。从这些对象区域去机场也可以使用新服务。(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