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服饰销售网站ZOZO二度登陆中国市场

2019年12月12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大型服饰销售网站ZOZO二度登陆中国市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服饰销售网站ZOZO于10日宣布,此前已经推出中国版网站“ZOZO”,并开始了相关的销售服务。网站汇集了日本“ZOZOTOWN”中的全部177家店铺,同时将为中国消费者介绍日本流行信息及搭配技巧等。

ZOZO曾于2011年登陆中国市场,并开设中文版网站,但后因销售情况不佳于2013年关闭。此次则是ZOZO第二次进军中国。新开设的中文版网站覆盖多家日本服饰品牌店铺,其中也包括旗下拥有知名商业设施LUMINE和PARCO的Adam Et Rope’集团。

中国的消费者在官网下单后,商品由日本国内的ZOZO物流中心进行统一管理,之后进行邮寄派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