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又害命!日一小偷入室盗窃逃跑后返回现场灭口

2019年12月17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谋财又害命!日一小偷入室盗窃逃跑后返回现场灭口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6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日本东京都青梅市发生了一起盗窃杀人案件,嫌疑人在入室盗窃之后先是逃离,在被害者报警之后又迅速返回现场灭口,目前警方正在对嫌疑人进行搜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1时54分,警方接到被害者报警,称“我家好像遭贼了,一个男的已经逃走”。据相关人士透露,该报警电话持续了4分钟。

报道称,从1时58分报警电话挂断后,警方于2时8分赶到现场,发现被害者已经倒在血泊中。据调查,被害者头部遭到重击死亡。

当地警方称,被害者可能是在报警后到警方赶到之前10分钟之内遇袭身亡。警方已将该案作为杀人事件进行调查,目前正在排查案发期间周围有无可疑人物和车辆的目击信息。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