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发布2020东京奥运新计划

2019年12月17日08: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里巴巴发布2020东京奥运新计划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0东京奥运新计划。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宣布:阿里巴巴生态体系中淘宝、天猫、阿里云、优酷、飞猪等应用将共同联动,通过看、玩、买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玩法,降低奥运的参与门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到来之际,让5亿中国人共同嗨起来,花式迎奥运。

  其中,天猫将成为品牌奥运营销和消费者看、玩、买的首选阵地。

  当天,天猫宣布,将体育营销全面升级为天猫新活力计划,并推出全民级互动营销IP——1分钟活力挑战,在奥运倒计时100天开始,联动上万品牌的数百位奥运运动员阵容,向全网用户发起挑战,用创新的互动形式激活消费者参与奥运的热情。

  除了互动玩法外,天猫还会在奥运赛期联合品牌打造百款奥运独家爆款,让消费者可玩、可看、可买,也帮助品牌在奥运年迎来新的爆发和增长。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天猫近年来不断向中国消费者普及体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意识的提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天猫运营平台总经理刘博表示,去年,天猫帮助国际奥委会将官方旗舰店开到了线上,让更多“95后”、“00后”接触和了解奥运文化。“目前天猫已和上百家顶级品牌达成2020奥运年的深度营销合作计划,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品牌加入计划中来。”(苗莎)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