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对新人在电车内举行婚礼 体验了特别一刻

2019年12月18日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一对新人在电车内举行婚礼 体验了特别一刻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作为日本阪神电铁·阪神难波线开业10周年的特别企划,日前限定了一对新人在被包下的阪神电车内举行婚礼,2人在亲戚及友人等人的注视下,体验了特别一刻。

  据报道,此次在电车内举行婚礼的新人,是从36对新人中选拔而出。婚礼于14日举行,新郎上田和季及新娘木下未来,在电车内喜结连理。

  “婚礼会场”位于1节头节车厢中,这列电车共由6节车厢组成,车内也进行了特别的装饰。当天,电车自甲子园站出发,在到达大阪梅田站的约30分钟内,2人交换了戒指,并相互诉说了誓言。

  报道称,在到达大阪梅田站之后所举办的婚宴中,阪神电铁赠送了婚礼蛋糕。上田表示“得到了超出想象的祝福,很开心”。据阪神电铁宣传方面表示,2人称“准备在阪神沿线置办新居”。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