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全程 渡部建同时参赛

2019年12月19日08: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祐奈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2月8日,女演员平祐奈参加了在夏威夷举办的“2019JAL檀香山马拉松”比赛,首次挑战了全程马拉松并跑完了全程。

马拉松全程共42.195公里,有23882人参加。参加此次“10K RUN&WALK”比赛的人数为6707人,其中日本人有3503人。马拉松各个项目的参加总人数共计30589人,其中日本人有14891人。

作为特别节目的出演者,平祐奈与UNJASH成员渡部建参加了此次比赛。平祐奈用时5小时21分50秒到达终点,渡部建用时5小时23分06秒到达终点。(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