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取!日高中生玩“惩罚游戏”跳河不幸身亡

2019年12月20日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不可取!日高中生玩“惩罚游戏”跳河不幸身亡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夜,日本神奈川县一名高中生不幸溺亡,据悉,该高中生因和同伴玩惩罚游戏,输了之后被罚跳入河中,却没能再浮出水面。

据报道,事发地点在神奈川县川崎市多摩川大桥附近,当地警方当晚接到报警,称“朋友从桥上掉到河里没有浮起来”。警方随后赶到现场,约1小时30分钟后,在多摩川河底发现了这名名叫太田的高中生。太田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不过最终还是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报道称,当时,包括太田在内的几名当地学生在多摩川河边玩“说唱对战”,作为惩罚,如果输了的话就要爬上高约5米的桥墩,并跳入河中。不过,在太田跳入河中之后,几位朋友发现太田并没有浮出水面,遂向当地警方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就案件具体情况进行调查。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