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新井度假村开通到新井站的免费巴士 用美食招待外国游客

2019年12月25日13: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5日电 综合日本“信越北陆旅游指南”网站报道,为了把冬季滑雪外国游客带到镇上的美食店品尝更多的美食,位于日本新潟县妙高市的乐天新井度假村从本月18日起开通了连通度假村与新井站之间的免费巴士。

这是由新井站前商铺店主组建的“振兴街道推进委员会·热闹之风”所策划的活动。通过新井小镇的美食“拴住”外国游客的胃,提高当地的活力。

“热闹之风”一直在发行用英语刊载美食店信息的旅游地图等向外国游客派发,吸引游客前往新井消费。此前,乐天新井度假村也推出过免费摆渡巴士,但目的地是“上越妙高站”以及公路休息购物区“道之驿新井”。本次推出的巴士则是直接可以把客人带到新井站周围的商店街。

据悉,免费巴士每周星期三运行,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从乐天新井度假村发车,5点50抵达新井站,回程8点20分从新井站发车。将运行到2020年2月26日。

开通首日的傍晚,相关人员在新井站迎接了巴士的到来,当地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新井街区品尝当地地道的美食。(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