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复兴折扣”旅游展开 海外游客共计2000晚住宿可享受折扣

2019年12月30日16: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综合日本信息网站“Impress Watch”的报道,为恢复和振兴因2019年的第15号台风和第19号台风而陷入低迷的旅游市场,东京都、东京观光财团(简称“TCVB”)利用观光厅的补助金开展了“东京都复兴折扣”活动。

游客前往旅行社发售的使用对象地区旅游,购买带6000日元住宿的旅游商品或游客在相关地区有住宿,每人每晚可打折优惠5000日元。优惠仅限于旅游,出差为目的的住宿不在优惠之列。

针对日本国内旅行的折扣对象地区,主要集中在多摩、岛屿地区,住宿3晚最多可优惠1.5万日元,预计7000晚的游客可享受本次折扣优惠。针对海外的游客前往东京都的旅游,东京都内的所有目的地都在打折活动的范围,做多针对住宿10晚可优惠5万日元的折扣优惠,预计会有2000晚的住宿游客可享受本次折扣。

折扣期限为12月24日至2020年2月29日。(编译:蔡晴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