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雪峰”今春京都岚山开店 古香古色空间内提供露营体验

2020年01月08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北陆信越观光指南”的报道,总部位于日本新潟县三条市的户外装备公司“雪峰”今春将在京都市一处古香古色的民居开设体验型综合设施“雪峰京都岚山”(暂定名)店。在知名旅游目的地、京都岚山开设的这个旗舰店,将给顾客提供一个在充满古风雅趣的氛围中体验露营与购物的场所。

作为体验型的综合旗舰店,岚山旗舰店将与今年4月在长野县白马村开业的店面几乎同步推出。与在白马村新建的现代建筑不同,京都旗舰店选在一处历史建筑物内,拟在古都打造一处让消费者感受到日本文化的空间。

据介绍,岚山的这处古风民居曾经是一家旅馆和料亭(日式酒家),今后其内部将开设雪峰公司的户外用品店铺和咖啡馆等。庭园设计成野营模式,将放置房车入内。岚山店的占地面积达1166平方米。

在岚山店的周边,渡月桥、佛阁等众多名胜古迹云集,随着到访京都的外国游客的增多,雪峰公司在此开设店面也有吸引外国游客的考虑。同时,向京都本地居民推广露营体验。

雪峰公司表示,岚山旗舰店是一处能感受到日本丰富的文化与自然的所在,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来该店休闲体验。(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