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新春贺词

2020年01月08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鼠年”是中国十二生肖中的第一个生肖年,将开启一个全新的起点。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发起新春祝福:让我们践行习近平主席新春贺词中提到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携起手来,为中日友谊大厦添砖加瓦,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促进中日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维护在日中资机构的合法权益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协会成员虽身在国外但心系祖国,在协会的组织下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驻日中国大使馆的领导下,为“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第三方合作添砖加瓦;和祖国人民共勉偕行,将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念常驻心中;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日本以及世界商业文明的发展与进步。

新的一年,祝大家鼠年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诸事顺遂!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 王家驯

(责编:赵雯博、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