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妙高地区开展无现金支付活动 暖冬特惠活动吸引游客滑雪泡温泉

2020年01月10日14: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Watch”的报道,1月10日至3月20日期间,在日本开展“温泉总选举”活动的运营公司“Japan Design”、新潟县妙高市当地旅游公司“妙高Tourism Management”以及IT企业“Putmenu”三公司联合在新潟县妙高地区开展无现金支付暖冬特惠活动。

这项名为“打造无现金妙高街区活动”是一个通过手机软件来提升观光地服务质量,刺激游客消费的旅游营销活动。作为“温泉总选举”活动指定的发展旅游平台,在可支持12种语言的手机软件“Putmenu”的配合下,能同时实现发挥吸引入境游客和无现金支付“一石二鸟”的效果。

每到雪季,新潟妙高地区都会迎来海内外的游客,通过与位于妙高地区的赤仓温泉滑雪场、池之平温泉滑雪场、妙高杉之原滑雪场之间的合作,在“Putmenu”平台不仅可以购买缆车券,滑雪场内的餐饮店等也支持该平台的无现金支付。通过一个手机软件就能完成多项支付,目的是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刺激游客消费。

此外,除了与滑雪场合作,雪场附近的酒店、旅馆、餐饮店等旅游设施也可以使用“Putmenu”平台,以求在妙高地区提供“一条龙服务”。

为了刺激更多用户使用该软件平台,活动期间在Putmenu上购买缆车券的话,每300名游客中有1人可中奖获得一张合作雪场的一日缆车券。同时,在合作的酒店、旅馆、餐饮店、滑雪场内的餐饮店的支持下,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一杯免费酒。

在今年暖冬的情况下,当地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打消游客对下雪不足的顾虑,提供最好的服务,吸引游客前往妙高滑雪和泡温泉、品美食。(编译:贾美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