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推理小说首次改编成日剧 松坂桃李成“嫌疑人”

2020年01月14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微笑的人》剧照

人民网东京1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松坂桃李将在今年春季播出的朝日电视台周日剧《微笑的人》中首次担任主演。

电影《孤狼之血》中暴力犯罪搜查系的年轻警官、《娼年》中会员制男同俱乐部的男娼、《新闻记者》中苦恼不已的内阁情报调查室官员...松坂桃李近年来出演了许多热门作品,戏路也在不断拓宽。本次是其首次在朝日电视台的黄金档电视剧中担任主演。

新剧《微笑的人》将在今年春季播出,松坂桃李在剧中饰演杀害了妻儿的精英银行职员仁藤俊美。他毕业于一流大学,就职于市内大型银行。原本应当和妻儿过上幸福生活的他,突然被指控溺死了妻子和女儿。随后,他讲述的杀人动机“想有个放书的地方”令人瞠目。全社会都在关注这起案件的审判走向,同时也逐渐揭开了仁藤的过去。

《微笑的人》剧照

松坂桃李对于各类角色都能演绎得十分出色,并不断散发出全新的魅力。在电视剧《微笑的人》中,其温和的微笑之下隐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面,演绎了充满谜团的精英工薪族的背后故事。(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