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侣一起踏上月球之旅

2020年01月15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侣一起踏上月球之旅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日本富豪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此前因成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位绕月旅行的私人乘客,而被人熟知。日前,他在社交网站发布“征婚信息”再次引发关注,他称想寻找能陪他踏上月球之旅的“人生伴侣”。

图片来源:日本富商前泽友作社交网站“推特”账号截图。

前泽友作是日本最富色彩、最耀眼的企业家之一。2018年8月,他预约了在2023年乘坐SpaceX飞船进行绕月旅行的第一张“船票”。

据报道,前泽友作表示,自己正在寻找爱情,特别是寻找一个“可以和他一起去月球的女性伴侣”,并为此创建了一个网站以开放申请。

“我相信,我已经获得了我应得的金钱、社会地位和名声。而现在,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我现在44岁了。”他写道,“当孤独和空虚慢慢涌上心头时,我冒出了一个念头:继续去爱一个女人。”“我想找一个‘生活伴侣’,”他补充道,“我想和我未来的伴侣一起,从外太空喊出我们的爱和世界和平。”

报道称,这位亿万富翁对星际之爱的追求,将成为一部纪录片的主题。

报道指出,申请者必须是单身、年龄在20岁以上的女性,以及“有兴趣进入太空,并能够参与太空探索的准备工作和希望世界和平的人”。前泽友作还希望能找到一个“性格开朗”的伴侣,他“想要充分享受生活”。据悉,这一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17日。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