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岛根县发生持刀劫持人质事件 18小时后女人质获救

2020年01月15日10: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昨天晚上,在日本岛根县出云市西冲町的运输公司“上田COLD”,发生了一起手持刀具的男子劫持女工作人员的突发事件。警方在事发大约18个小时之后的今天早晨8点35分左右将犯罪嫌疑人逮捕。

据悉,警方是在经过谈判、说服其将被劫持的女性释放后将其逮捕的。女人质安全获救没有受伤。

岛根县警方介绍称,该男子于当地时间14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到达该运输公司,将一名40多岁的女性劫持后据守在公司内。运输公司员工于下午2点半左右拨打了110报警。

该男子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不是该公司的员工,和公司也没有业务往来。当时,他劫持人质后据守在事务所2层的走廊处,并曾对谈判的警官说“让公司的社长来见我”。

针对事件的具体原委,警方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