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请不要在病房里念佛》受绯闻影响收视率下降

2020年02月04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4日电 据日本《体育报知》新闻报道,由男演员伊藤英明主演的TBS台新日剧《请不要在病房里念佛》(每周五晚10点播放)于1月31日播出了第3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第3集的平均收视率仅为8.2%。

据悉,该剧首集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1.3%。不料之后日本媒体曝出了出演该剧的女演员唐田英里佳与东出昌大(31)的不伦关系。当事人唐田英里佳承认了此事,并当众道歉,其镜头也已被剪掉,但观众似乎并不买账,第2集的平均收视率下降至10.3%,第3集又下降了2.1%。

该剧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子安珠世的原创漫画改编而成,讲述了既是僧侣又是急救医生的松本照圆(伊藤英明饰)的奋斗故事。此外,中谷美纪在剧中饰演女急救医生三宅,室毅饰演与松本作对的心脑血管外科医生滨田,松本穗香饰演滨田手下的新人医生儿岛。伊藤和中谷、室毅同龄,这是他们共同出演的第一部作品。(编译:贾美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