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团 参演节目停播 粉丝深感失落

2020年02月05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手友梨奈

 人民网东京2月5日电 日前从女子偶像组合“欅坂46”闪电式退团的平手友梨奈参演的TOKYO FM节目“SCHOOL OF LOCK!”(每周一至周五晚10点播出)将在3月份结束,电台的官方推特3日对外发布了这一消息。

电台的官方推特以“四月份之后的课程通知”为题宣布称,“因为从4月开始将进行新的时间安排,因此22:20后的课程(节目)将到3月底结束。”“现在Aqours老师、LiSA老师、平手友梨奈、高桥光的课程分别还有两次。请坚持出席。”不过,推特上没有写今后的新课程安排等信息。

上述消息发布后,有不少粉丝们发出“哎....真的么...”“以后再也听不到平手的声音了么?”“这实在是太令人悲伤了”“只能听到两次了么”“好失落”等感到十分惋惜的声音。除此之外,“再给友梨奈制作新的课程吧”等希望平手友梨奈今后继续出场的声音也有很多。

平手友梨奈于1月23日突然宣布从“欅坂46”团体中退出。在参演当天的节目时,她表示:“我、平手友梨奈将离开欅坂46。关于这件事我现在不想多说,等有了恰当的机会,我再跟大家讲述这件事情。”(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