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动漫场景! 日本公布“吉卜力公园”概念图

2020年02月06日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现动漫场景! 日本公布“吉卜力公园”概念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爱知县政府于4日公布了“吉卜力公园”详细的建设计划,公园内将重现《千与千寻》等日本动漫的场景。

“吉卜力公园”计划于2022年秋天在爱知县长久手市开业。

公开的概念图显示,在“吉卜力大仓库区域”,除了设有170座的迷你剧场外,还将配备与《千与千寻》中美食街一样的模拟餐饮设施等。在“Dondoko森林区域”将重现《龙猫》中出现的神社和散步道。

日本爱知县公布“吉卜力公园”概念图,将重现《千与千寻》、《龙猫》等场景。来源:日媒报道截图

在“青春之丘区域”将建设《天空之城》和《哈尔的移动城堡》中出现的给人以科幻印象的电梯楼,也将设置在《猫的报恩》中出现的“猫之事务所”。

这3个区域将于2022年秋天开业。

另外,以《幽灵公主》为灵感的“幽灵乡区域”和以《魔女宅急便》为主题的“魔女谷区域”这2个区域,预计将于先行开业后1年开放。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