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向被驱逐日本球迷致歉

2020年03月04日08: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莱比锡向被驱逐日本球迷致歉

新华社柏林3月2日电 德甲莱比锡俱乐部2日正式向比赛中被驱逐的日本球迷道歉,表示将他们赶出球场是一个错误。俱乐部同时表示,正在与这些球迷联系,邀请他们来观看球队的下一场主场比赛。

在第24轮德甲比赛中,莱比锡主场与勒沃库森战成1:1平。在这场比赛中,球场的保安以预防新冠肺炎病毒传播为名将20余名日本球迷赶出了球场。在2日俱乐部的正式道歉声明中,莱比锡俱乐部表示,由于一些潜在的风险,当时球场的保安收到指示加强对某些球迷群体的检查。声明说:“不幸的是,由于这个问题不确定性因素太大,我们犯下了错误。我们想表达自己的歉意。”

莱比锡俱乐部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努力联系这些球迷,希望能够邀请他们来观看球队的下一场主场比赛。

由于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多,德国目前已宣布取消多场展会、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