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日本彩电市场销售量名列前茅

2020年03月17日14: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海信日本彩电市场销售量名列前茅

根据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2019年第四季度,海信+东芝连续三个月占据销量前列,其中10月份销量占比更是高达26.5%。

从2019年1月开始,海信+东芝电视在日本的市场销量占有率就持续攀升,东芝映像(TVS)的利润也创下9年来最高。在2020年前两个月,海信旗下品牌的同比增长态势依旧,在2月销量榜的TOP20中,海信+东芝就占据了5款。

在业内观察人士看来,海信的崛起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海信拥有良好的体验,同等条件下,海信电视的体验、品质等优势逐渐显现;二是其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在功能、智能化等多方面技术领先,已经成为消费者优选的代名词;第三,海信在日本良好的口碑影响更多潜在用户,界面反应快、音画质好、具有高品质感等都是来自用户的评价。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