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除菌仪在日本卖火了,目前想买只能提前预约

2020年03月19日08:5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手机除菌仪在日本卖火了,目前想买只能提前预约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疫情期间,有人抢购卫生纸,有人排队买口罩,而在日本,手机除菌清洁仪等产品也意外受到欢迎。据朝日电视台17日报道,为了防疫,很多人回家后会洗手,却很少有人会洗手机。鉴于手机和手表都和身体有直接接触,手机除菌清洁仪也应运而生。据报道,手机除菌仪利用紫外线杀菌,将手机放进仪器后只需要按下按钮,就可以360度消灭手机表面的细菌。除手机以外,还能给纸币、钱包、口罩等物品杀菌。由于销售异常火爆,目前很多日本消费者想买只能提前预约。

对于女性来说,单单除菌是不够的。报道称,由于人们每天都戴着口罩,一旦沾上口红会引起不适。因此,相较于普通口红更不易掉色的染色口红,在疫情期间也受到许多日本女性消费者的欢迎。(文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