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2020年03月27日08:1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环球网科技报道】受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学校纷纷停课停学,很多学生错过了他们的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日前,日本一帮有创意的日本小学生们自发地联合起来进行了一场“云毕业”——在《我的世界》中创建了他们自己的虚拟毕业典礼。

国外社交媒体上的一位名叫 backyennew 的用户近日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帖子,内容记录了自己在上小学的儿子与同学们在《我的世界》中举办的毕业典礼:这帮小学生们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待在《我的世界》里一起玩、一起笑。

 

据了解,日本的学年一般将在3月份结束,但当地所有学校目前几乎都处于关闭状态,这意味着大部分日本的学生都参加不了他们自己的毕业典礼。

为了还原真实的毕业典礼,这位小学生联系了许多玩《我的世界》的小伙伴,通过合作花了整整一天时间打造出了学校的礼堂,主席台、学生座位、红地毯以及大大的“Summer”,构筑了孩子们想象中毕业典礼的模样。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