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延期的东京奥运会马拉松与竞走仍然在北海道札幌举办

2020年04月03日15: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3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国际奥委会 (IOC)在2日召开的电话记者会上宣布,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马拉松与竞走两项比赛将仍然在北海道札幌举办。

IOC 竞技部部长Kit McConnell在会上明确表示,“仍然按照此前的决定进行”。

包括明年8月8日闭幕日在内的最后4天时间里,将集中完成所有的比赛项目,这也与此前的计划保持一致。照这样的话,马拉松女子比赛将在8月7日,男子马拉松将在8日举行。

针对明年的奥运会整体赛事安排,Kit McConnell表示,基本上是前半部分时间举办游泳比赛,后半部分时间举办田径等项目的比赛,与原本在今年夏天举办的日程安排保持一致。同时他补充说,有可能存在部分调整,整体竞技日程与此前的保持不变。(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