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拍摄电影《新解释·三国志》 室毅演诸葛亮 大泉洋演刘备

2020年04月09日11: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解释·三国志》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室毅将出演电影《新解释·三国志》,该片计划于今年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导演福田雄一根据中国名著《三国演义》创作出原创剧本《新解释·三国志》,并将其拍摄成电影。片中,大泉洋饰演主人公蜀国的刘备。

室毅饰演诸葛亮一角。诸葛亮是蜀国的军师,为蜀国发号施令,运用自己绝佳的判断力和预测能力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中,战场上神机妙算,是历史上非常有名的人物。对于导演的邀请,室毅坦诚地说出了他与导演的对话。他问导演:“真的是让我来演吗?”导演表示:“真的,没事儿,刘备是大泉洋来演。”“那我就像投球那样,拼尽全力投出去就好了。”导演说:“哎呀,像平常那样投球就可以了。”

另外,与刘备在桃园结义成为兄弟、心怀仁义的豪杰关羽由桥本哲饰演,超级猛将张飞由高桥努饰演。(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