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王提高酒精消毒液产量 达到去年的20倍以上

2020年04月10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日本化工企业花王9日宣布将提高目前市场缺货的酒精消毒液产量,产量将是去年的20倍以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市场上的消毒液供不应求。按照花王的计划,从4月后期开始将提高位于和歌山市等4家日本国内工厂的产量。

对于同样供应不足的容器,花王除了自己生产之外,还将向市场投放无需瓶装的散装消毒液。

据介绍,本次计划增产的消毒液包括一般消费者使用的“碧柔u 手指消毒液”和业务用的“Hand Squish EX”。根据日本政府提出的要求,花王也会向医疗机构和看护设施提供产品。

截止至3月,花王已将产能提高到了去年的大约3倍左右,但还是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经过再次提高产量,预计可以满足包括普通家庭在内的市场需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