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柔道联盟高层管理人员等共12人确诊感染

2020年04月13日16: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全日本柔道联盟(简称”全柔连“)4月12日公布,一名高层管理人员和3名工作人员当天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继联盟事务局职员发生集体感染后,这是首次出现管理人员确诊。截至12日,该联盟确诊病例达12例。确诊人数的增加恐将对该联盟今后的运营造成严重影响。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全柔连已从3月30日起原则上关闭了事务局,并要求员工居家办公。但次日,该联盟却召开了多名员工和相关人员参加的”新冠病毒对策委员会”会议,商讨决定了延期举办各类活动等事宜,负责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人员也前往事务局工作。当天到事务局的人员中,一名男性员工于4月2日出现发烧症状并于4日被确诊,成为该联盟首位感染者。4日当天,该联盟已有10多名人员出现发烧症状并在家进行自我隔离。4月6日,该联盟已对事务所区域及所在楼层进行了全面消毒。目前,包括确诊的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内,该联盟39人中已有26人声称出现发烧症状,18人已经接受了病毒检测。据报道,该联盟计划5月6日前暂时关闭事务所。原定15日针对是否开展东京奥运会柔道选手选拔赛进行商讨的常务理事会,也将改为网络视频会议形式。

全柔连表示,因大部分员工的检测结果尚未给出,预计感染人数还将会增多。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