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乐团体调查:疫情之下音乐吧单凭自身力量最多能撑三个月 

2020年04月26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通信社的报道,针对46家经营“live house”或俱乐部的企业,日本的音乐家团体“Save the Little Sounds” 进行的一项问卷调查结果表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占据大约9成的41家企业回答说,一直歇业下去仅凭自身力量最多能撑大约3个月以内。

23日在札幌市内举行的记者会上,该团体披露了这一调查结果。

4月14~20日期间,利用会员制交流网站(SNS)等手段,对13个都道县的经营者进行了问卷调查。

“Save the Little Sounds”23日向北海道提交了要求扩大补贴金额和支付次数的申请书。

“Save the Little Sounds”的代表户泽淳表示,一次性拿到补贴就像一次性付清房租一样,说明了要求政府增加支付次数的理由。(编译:薛孟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