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年《鬼灭之刃》迎来完结 作者吾峠呼世晴送祝福

2020年05月18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由日本集英社出版发行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Jump》上,由吾峠呼世晴从2016年2月开始连载的人气漫画《鬼灭之刃》于18日上市销售的第24期《Jump》上刊登了完结篇。

《鬼灭之刃》以大正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全家被“鬼”杀害的灶门炭治郎死里逃生后开始带着变成“鬼”的妹妹祢豆子寻找变回人类方法,并在途中结识了同伴与“鬼”发生斗争的故事。自《鬼灭之刃》在2019年播出TV动画之后人气爆棚,截止至本月13日发售的最新刊第20卷为止,其累计发行数量已经突破6千万部(包含电子版)。

吾峠呼世晴在刊登最终篇的杂志末尾写道:“诚心祝福支持至今的大家永远幸福。”预计,动画片《鬼灭之刃》剧场版将于10月公映。(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