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发生凶案致3死 警方在现场发现2把手枪

2020年05月27日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长野发生凶案致3死 警方在现场发现2把手枪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日本长野县坂城町发生了一起凶案,案件中共有3人死亡,当地警方还在案发现场发现了2把手枪。

当地时间26日晚,日本长野县坂城町发生了一起凶案,案件中共有3人死亡,当地警方还在案发现场发现了2把手枪。(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当地警方称,警方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有3人倒地,伤者均为头部受伤。随后,这3人被立即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全部死亡。

据警方调查,死者中有1名16岁男性和1名22岁女性,均为案发现场住宅的居民,另外还有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当地居民表示,“高一的那个孩子(16岁男子)是个好孩子,好像也没有和附近的人有过冲突”。

警方还表示,在现场发现了2把手枪,目前警方已将此案定性为杀人案件,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