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在东京·原宿开新店 试验将实体店与数字技术相融合

2020年06月04日13: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4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日本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将于5日在东京·原宿的JR车站前综合商业设施“WITH HARAJUKU”内开设“原宿店”。

这是优衣库时隔8年再次在原宿开设店面。这里将成为优衣库的信息发布中心,提高品牌价值的基地。

优衣库原宿店里的显示屏(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新的“原宿店”位于“WITH HARAJUKU”地下1层和地上1层,售货面积约2千平方米,将是一处线下的实体店与数字技术相融合的店面。

在地下1层售货层的墙上,排放了240个相框左右大小的显示器,来客可以从中看到一般消费者投稿的身穿优衣库商品的打扮倩影。

来客遇到喜欢的画面,可以触摸显示屏在店内找到中意款式的所在位置,让顾客更容易找到想要的产品。(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