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铃木将召回旗下115万辆汽车 有出现爆胎的隐患

2020年06月19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召回对象之一的车型“Wagon R”。(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铃木汽车公司因为发现前悬架等部件存在安全隐患,于18日向国土交通省递交申请,希望召回旗下Wagon R等总计11个车型的115万4617辆汽车(2012年8月-2016年2月期间生产)。

涉及这次召回的车型还有奥拓、MR Wagon、Spacia、HUSTKER、以及受日产委托生产的MOCO和为马自达生产的CAROL、FLAIR、FLAIR WAGON、FLAIR CROSSOVER等。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介绍,前悬架等部件的涂层脱落后受到腐蚀会导致弹簧断裂,如果碰到轮胎还会有爆胎的可能。此外,引擎的螺栓也极易受损,进而有可能导致汽车的引擎熄火。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接到804起故障报告。(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