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扑比赛在东京恢复举行 观众改以掌声加油

2020年07月20日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相扑比赛在东京恢复举行 观众改以掌声加油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尽管日本新冠疫情持续升温,当地时间19日,日本自3月以来再度举行相扑比赛,并允许观众入场。

比赛在日本东京市中心的两国国技馆举行,将持续到8月2日。

一周前,日本的棒球和足球场馆向观众开放。尽管日本疫情有反弹迹象,特别是在东京地区,但政府试图保持经济开放。

两国国技馆可容纳约1.1万人,但相扑比赛仅限2500人入场。观众必须戴上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不得触碰相扑选手或接近他们索要签名。主办当局也建议观众避免发声加油,以鼓掌来支持选手。任何人体温达37.5度或更高,就无法进入体育馆。

自疫情在日本暴发以来,已有一名相扑选手死于新冠病毒。3月的春季相扑赛事首次在无观众的情况下举行,5月的夏季赛事停办。

东京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最近几天一直在增加。当地时间19日,东京新增188例病例,4天来首次低于200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