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启动“Go To Eat”优惠活动 就餐积分扶持疫情下的餐饮业

2020年07月21日13: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的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21日宣布,总额为2003亿日元的支援饮食店优惠活动“Go To Eat”正式开始募集项目运营方,募集截止至8月7日。

鉴于东京等地的新冠肺炎疫情加剧,有意参加优惠活动的饮食店有义务采取疫情防控措施。

优惠活动中,除了销售相当于在消费者购买金额基础上溢价25%的餐券外,还有网络预约就餐积分活动。消费者第一次通过网络预约并就餐后,第二次就可以利用积分花费500日元吃一顿午餐、花费1千日元吃一顿晚餐。优惠期间截止至明年3月末,午餐与晚餐的积分金额分别用完767亿日元预算后就结束。

餐券发行和项目宣传等事务费用的上限为469亿日元,在募集运营机构之际,事务费用是否节俭也将是评判备选机构的指标。(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