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遗作《钱断情始》播出日期确定 不启用替角

2020年08月05日09: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冈茉优、三浦春马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TBS电视台的九月新剧《钱断情始》决定于9月15日开播(每周二晚10点)。作为本月18日去世的演员三浦春马(享年30岁)的遗作,这部作品并没有启用替角。

三浦春马的这部作品在对剧情进行调整后完结

制片人东仲恵吾表示,会整理三浦已经拍摄完毕的场景,完结此剧。他说:“我收到了很多请求,大家都希望能看到由三浦出演的这部电视剧。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应观众们的期待,拿出最大的诚意,让观众们看到由原团队和演员制作出来的作品。”

他还说:“这部剧应该作为他和松冈茉优初次共同演出的作品而完结,我们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剧本进行修改调整,并跟进拍摄。请大家一定要继续支持《钱断情始》。拜托了!”。

本作是一部完全原创的恋爱轻喜剧,剧本出自人气剧作家大岛里美之手。剧中的女主角九鬼玲子(松冈茉优饰)是一个“清贫女”,在她眼里每一分钱都是这么纯洁美丽。不止是对钱如此,在爱情中她也抱着同样的态度。而男主猿渡庆太(三浦春马饰)在对待金钱的态度上与女主正好是两个极端,作为“浪费男”的他从来不克制内心的欲望,花钱更是没有犹豫过,也从来不会定计划。在一些机缘巧合之下,男主庆太搬到了玲子的老家居住。一场夏日恋歌就这样围绕着对金钱的修行渐渐展开。

对金钱的感觉和对恋爱的感觉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这二者其实都是相通的。本作中,除了清贫女和浪费男之外,还展现了挥霍无度的女性和一毛不拔的男性,各种各样在使用金钱的态度以及做人的理念上天差地别的男男女女都在剧中登场。在剧中的这些人物,尽管由于价值观的不同而相互中伤,但最后还是坠入了爱河。(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