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8月因中暑而死亡的人数已达53人 大多数死于家中

2020年08月18日10: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 综合日本TBS电视台的报道,东京都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目前,8月里因中暑而死亡的人数已上升到53人,且多人是在室内死亡。

根据东京都监察医务院提供的数据,东京都在8月1日至15日期间的死亡人数中,因中暑而死亡的人达到53人,其中10日至15日6天内的死亡人数共有27人。这之中有26人在室内死亡,占了死亡人数的大多数。他们之中的23人所在房间或者没有空调或者有空调而没有使用。

从年龄段来看,中暑死亡者中70多岁的老年人最多、达11人,80多岁的人有6人。

东京消防厅提供的数据显示,16日,东京都内因中暑被送往医院的人达到252人,年龄从6岁到99岁范围广泛,其中7人处于生命垂危状态。(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